close

 

DSC00083.JPG    

「我一直一直穿著這雙紅鞋走到現在,想知道我未什麼是我,尋找著我自己。」

神秘的聲音,溫柔響起。

「我找到了,而且也同時找到了答案。」

「我不想知道你的答案,我想知道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誰才是真正的存在,究竟是我,還是你。」

闇高舉鐮刀。

「主人!」

尼可連忙大喊想要制止,然而在大喊之前,鐮刀的尖端已經往下揮了.....

 

死神的歌謠中於發售第11集了

這本書讓我苦苦等了一年

兩個月前

因為聽大破說書已經處理好了

而且四月要出

這是一件不得了的消息啊

infinite-stratos-poster.jpg    

IS也要出第三集了

也是這個月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野錐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